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[敗物]英仕奇低跨折疊電單車&瑞峰快拆親子座

今天啊~要來介紹我新買的電單車哦~

是說我是有沒有那麼常騎呀~不是已經有單車了嗎~幹嘛又換....啊那就因為所以啊....後略...

總之,我在英仕奇電單車來法國海舉辦新車發表&試乘會之後,就現場訂了一台新的20吋低跨折疊電單車,沒想到過了兩個多月了,他們官網都還沒放上這台,所以沒法給大家看詳細規格,大概就是這台...然後做成折疊款醬子吧(不負責亂講的XD)~只能照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~
這是試乘當天拍的照片,試騎了兩三台左右吧,這台是親子折疊款的,也不錯,而我最後決定買普通折疊車再另外買親子座加上去。他們的車好在我這種哈比人身高都能輕鬆座上去,一般折疊車或小徑有時跨上去還是有點吃力滴....(簡單講就是腿短!)

這台車情人節時訂的,3月底開始交車。終於找了天天氣好的日子,騎到公園外拍了。

全車加上瑞峰快拆親子座後的樣子

瑞峰快拆親子座真的很方便,只要選對規格(管徑還有中間那根的長度),拆裝就是把單車的座墊整根抽起來,然後從親子座插上去,再插回單車上,調好高度鎖上就OK了,有沒有很簡單!

我選的是"瑞峰快拆親子座椅精緻款"但我實際裝上後建議,這台低跨折疊車還是選瑞峰的伸縮款比較合適,配精緻款的裝起來前面有點嘟不到前座管(我有多捲上一兩圈止滑墊),勉強用來是OK的。瑞峰的老闆很仔細,還要我拍照給他看,來電幾次確認我要的款式,如果有人不確定的,也可以把車車照片還有一些尺寸告知瑞峰的老闆,他會幫你評估哪種合適哦~


車頭的樣子,附的籃子前高後低,騎的時候裡面的東西比較不會震到跳出來,買菜還挺方便的。
 

變速是SHIMANO七速,切換起來還算順暢


把手左邊是電動的開關,有三段,平路用ECO,遇到比較陡的上坡時把變速調到1再用電動SPORT模式,應該可以輕鬆騎上去(我從地下停車場要騎出來時大概是變速3再加SPORT模式)。不開電動時就是一台普通的單車囉~


鏈條上半部有保護蓋


後座墊是特別送的,因為讓我等比較久才拿到車。這後座墊還挺軟挺舒適的,是說如果前面載媛媛後面再坐一個大人不知道會不會爆胎厚....


後腳踏我也忘了是標配還是另外送我的


龍頭折下來的樣子,由於我懶得示範整個折起來的樣子(還要把親子座拆下來),所以只折龍頭給大家看XDDD


鈴鐺是反裝的,拍照那天把龍頭折下來才發現它可愛的樣子。


某天一早騎著電動車載媛去中原大學附近的好福相餐車吃早餐,好福相還滿有特色的哦~有機會會常去光顧~
我是不了解坊間的電動自行車是怎麼個模式啦,我只在后豐鐵馬道租過電動自行車,就轉把的,跟騎速克達沒什麼兩樣(腳又不用踩,根本不費力啊....);英仕奇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是要腳有踩踏的動作才能啟動電動模式,電動只是輔助(腦中瞬間浮現"左手只是輔助"),沒有失去自行車的本質,還是要踩,這樣....多少有運動到吧~所以我選擇了它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