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親子遊九州Day 8-部長~~~~我來了~~~~

這什麼鬼標題....
總之,旅程到了最後一天,明天一早就要再搭高速巴士到福岡機場準備回家了。

去年陰雨綿綿匆匆遊了半個熊本城,壓根兒不知道有部長辦公室這回事,今年一定要去!

何時喜歡上くまモン的我也不曉得,反正就是覺得可愛就是了哇哈哈哈~~~~

今天的行程是自由活動,所以老哥老媽老弟去美術館/博物館之類的,我就是要去找部長

Kumamon Square在鶴屋百貨東館一樓,路面電車水道町站下車,看到HANDS台隆手創館那棟就是了,進去直走就會看到,結果剩半小時我還下錯站,多浪費了一次路面電車的錢日幣150啊~~~~好在在11點前到達會場。
 



電視牆上播的影片也超Q的,圓滾滾的KUMAMON還能教大家瘦身運動耶!


部長的舞台


部長在室時間不定,請來之前先查清楚,免得撲了個空捶心肝啊!
 



時間一到,部長從百貨公司走道進場,一路被圍著,所以走得有點慢

敲可愛的啦~部長會摸摸每個小朋友的頭和握手哦~
   

跳的第一首歌叫HAPPY KUMAMON
沒有錄得很完整,完整的含歌詞在此~


還邀請小朋友上來隨著音樂教大家怎麼畫KUMAMON


超盡責的啦~連旁邊的大人也照顧到了~


媛一開始說,我不喜歡會動的KUMAMON,我喜歡不會動的,後來習慣了,她說,我有點喜歡會動的KUMAMON了....
下面這首歌的歌詞這裡有翻譯哦~熊本差不多就是台灣的台中了吧~九州的肚臍XDDD
根本是超靈活的啊~~~~動作非常簡潔有力!好想知道裡面藏的是什麼樣的人哦~

  

部長回辦公室睡覺後,散場,在販賣處買了這個日幣3500的盤子XD


然後突然想起早餐好像還沒吃,就連午餐一起在百貨公司吃了;吃完買了些東西然後退了稅


我今天又多了個禮物啦~這個三用臀包我還滿喜歡的

結果有人明明包包很多了也硬買了一個包....


吃完逛街蝦拼,然後去附近的模型店找剛在KUMAMON SQUARE櫥窗裡看到的一台搖控車,據服務人員表示,一台日幣16000就買得到!真是太便宜了!
 

走到了不遠的日教社模型店,請阿嬤幫我們從高處拿下來這台 (我只想要裡面那隻熊說)

問了價錢,正打算包回家,結果計算機打出來的是27800!老闆娘說因為含搖控模組,所以不是16000,16000是不能動只能擺的模型車......扼腕!

逛完,把東西拿回旅館的途中,還吃了個下午茶,好好吃啊~



放完戰利品,然後休息一會,再跟老哥他們會合,一起去吃晚餐。
晚餐在王將餃子館吃,然後旁邊座位的好像也是台灣去的。說好吃,倒也還好,沒有不好吃就是了,誰叫我對味道不特別要求哩~






啤酒還是勝烈亭的那瓶好喝~
 

最後再巡禮一次下通商店街,這次有過馬路到上通去看看
 

上通這裡好像比較有藝文氣息,老哥在找書店,白天找不到的,晚上在上通找到了,金龍堂的樣子,媛媛在這玩了起來,她老爸差點買了這1240片的LAQ積木!日本製的,不便宜啊~最後勸說之下買了小盒一點的,等媛媛生日再拿出來送她。


結束了最後一天的行程。

來看看最後的最後吧~

長得跟之前在機場買的回數票有點不同,但都可以用啦~

隔天一早,熊本交通中心5號亭,高速巴士往福岡機場

熊本交通中心等車中

bye-bye啦鶴屋百貨

路面電車亭的座位是折疊的,這樣不會阻擋到行人,很速西

阿嬤~明年要再跟我們出來玩嗎~  (阿嬤可能會說....哦~我好累了耶....)


 咪咪表示:這包裝紙還滿舒服的嘛~~~(廢話~過鹹水的耶~)

分享本次的行程於此,歡迎參考囉~

沒有留言: